直擊/一大早就爆人潮!超多親子玩家來抓限定寶可夢赫拉克羅斯

▲▼寶可夢入口人潮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寶可夢活動6日現場人潮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、黃凱翊/新北報導

為期4天的「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New Taipei City」活動進入最後一天了,一大早就有大批人潮湧進新北市大都會公園,除了資深玩家外,更多的是父母帶著孩子們一起來抓寶,就是希望能把握今天,將超稀有的「赫拉克羅斯」區域限定寶可夢及以及新北市縮寫「NTPC」的未知圖騰抓到手。

此次活動為新北市政府與美國 Niantic、日本 The Pokémon Company 攜手舉辦 2019 年全臺唯一一場《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New Taipei City》,因為是台灣唯一一場官方寶可夢迷活動,吸引全球及臺灣各地的寶可夢訓練家們瘋湧前往主會場捕捉寶可夢,尤其是赫拉克羅斯為中南美洲的區域限定寶可夢,只有在新北大都會公園主舞台區域才抓得到,不少日本玩家為了它而來,會場近4成玩家也都是來自國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寶可夢入口人潮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民眾搶著和寶可夢排隊合照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▼寶可夢入口人潮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除了資深玩家外,現場更多是家長帶著小孩一同來參與活動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今(6日)上午11點的皮卡丘、敲音猴、炎兔兒、淚眼蜥見面會,排隊人潮中有一半都是親子,趕上最後排隊名額的周媽媽,帶著二位女兒來和寶可夢們合照,周媽媽表示,這是她第一次來大都會公園,就是為了寶可夢抓寶活動,現場許多玩家都搶著排隊和寶可夢來張合照;除了11點之外,在下午2點與3點半,也都會有皮卡丘、敲音猴、炎兔兒、淚眼蜥在主舞台舉辦見面會及現場表演,這是最後兩場表演,寶可夢迷可得把握最後面對面親密接觸的機會。

▲▼寶可夢入口人潮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下午2點與3點半還有最後兩場見面會與表演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由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的陰涼地點並不多,訓練家們最好注意防曬與補充水份,建議可以帶把陽傘來遮陽。

▲▼寶可夢入口人潮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活動最後一天一大早就湧進大批抓寶人潮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《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New Taipei City》活動資訊
● 主會場:新北市三重區「新北大都會公園」
● 活動日期與時間:108年10月3日(四)至10月6日(日),每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
● 交通方式:桃園機場捷運線「三重站」1A出口,或臺北捷運中和新蘆線「三重站」1號出口

►惹女友生氣氣 快來向她賠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