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曾讚陳菊溫暖…管碧玲揭變臉原因:為了選票不擇手段

▲▼柯文哲出席108年重陽節系列活動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頻頻開砲,立委管碧玲透過臉書表示,柯文哲曾當著她的面稱讚陳菊「溫暖」,怎麼變得這麼多?「唯一可能的是為了選票不擇手段吧!問題是,刻薄,有多少票呢?」

柯文哲最近數次點名陳菊,抨擊她是「比較肥的韓國瑜」、「大號的吳音寧」,3日再嗆「上半生坐過牢,下半生為非作歹?」,對此,民進黨中央要求收回並公開道歉,但柯文哲始終不認錯,還表示2018年政治主流就是討厭民進黨,民進黨應該很誠實的面對這個問題。

管碧玲也透過臉書表示,2016年4月來到壽山動物園的這一天,柯文哲曾當著她的面形容陳菊,「就是⋯嗯,溫暖,就是覺得⋯⋯溫暖。」那時陳菊擔任高雄市長已經第10年,治理高雄讓柯文哲不但沒有批評,還很有體會的說,陳菊給他的感覺就是「溫暖」。

管碧玲說,事隔三年,柯文哲完全否定陳菊對高雄的治理,也對陳菊言語霸凌到這種地步,變成像罵街一樣醜化她,這種驟變,實在很難找到合理的解釋,「唯一可能的是為了選票不擇手段吧!問題是,刻薄,有多少票呢?」

比「蔡賴配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