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華跌倒又一樁!女子健身完慘遭1根「黑粗長」絆倒 怒告董座討公道

▲▼晶華酒店外觀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2019年初又有1名女子在晶華酒店附近被絆倒,經酒店賠償後才撤告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於2017年1月間,在晶華酒店樓梯意外跌死,不料同年3月,前行政院長唐飛也在晶華摔倒,雖然公關澄清2人摔倒的地方不同,但「晶華酒店」已在網上成為都市傳說般的存在。一名女子於2019年1月在晶華健身後,不慎在附近人行道被電線絆倒摔斷手骨,她怒告晶華董座潘思亮業務過失傷害,經和解後撤告,北檢10月4日處分潘思亮不起訴。

經調查,一家模特兒公司於2019年初在晶華辦尾牙,為求穩定供電,找來廠商外接發電機連至會場供電;不料告訴女子當天健身完,神清氣爽走在路上時,卻被橫在人行道上的電線絆倒,造成她右手橈骨骨折,氣得提告晶華董事長潘思亮業務過失傷害,晶華賠償後雙方和解,北檢將潘思亮不起訴。

晶華酒店在辜成允、唐飛跌倒後,已在2邊樓梯增設警告標語,更在辜成允意外樓梯處加裝扶手,不料這次又有人在晶華附近跌倒,看來酒店方還得再想想,怎樣才能更「安全」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 

【更多新聞】

等不到的退伍令…他生病收假4天後猝逝 家長慟「回營像是去等死」

設局逼宋讚養拍性愛片…他辯「幫談分手」遭打臉 宋:我被奪走了一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