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說摸起來變平了!美少婦控整形醫師:害乳暈大小不一樣

胸部,乳房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少婦為了促進夫妻閨房之樂去做乳暈縮小術,發現結果左右大小不一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1名已婚少婦為了讓夫妻生活更美滿,到台北知名整形診所做了多次手術,其中光是乳暈部分就做了2、3次,沒想到回家後老公抱怨,摸起來好像變平,少婦自己也覺得2邊乳暈大小不一樣,控告整形醫師涉嫌業務過失,但因少婦無法證明手術後受到什麼傷害,台北地檢署25日處分不起訴醫師。

據了解,這名少婦年約20多歲,喜歡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,2018年間就曾到整形診所接受過抽脂等手術,後來不但要讓外人看起來美,也想讓老公有特別的感受,因此決定再接受乳暈縮小手術。

少婦在乳暈、乳頭進行了2、3次手術後,自己怎麼看都覺得左右2邊的大小不同,越看越不順眼,老公也說乳頭摸起來感覺變平了,少婦認為醫生手術失敗,拍下乳房照,狀告醫師涉嫌業務過失傷害,希望醫師負擔她到其他診所整形到成功為止。

被告醫師拒絕和解條件,檢察官則是根據照片,認為除了術後癒合中的結痂外,並無其他明顯傷勢,少婦也無法證明自己因手術造成什麼傷害,因此以事證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整形醫師。

青春當靠山 桃花朵朵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男蟲扮醫師性侵黑幫大哥16歲孫女!江湖追殺令齊出…檢警搶先抓人保他命

怨富爸爸不幫買房還要捐出財產 逆女暴打老父「原子筆狂戳」母頭破血流

英文女師爆推薦文抄襲 師生大亂鬥「怎麼有臉教書」…國中生挨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