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帶哥哥出國玩!1歲妹留守阿嬤家「開掛嗑鍋飯」 萬人笑:有魔法阿

▲爸媽帶哥哥出國玩!1歲妹留守阿嬤家「開掛嗑鍋飯」 網笑:養成計畫展開。(圖/「米菲&米粒MifaMily」授權引用)

▲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到峇里島玩10天。(圖/「米菲&米粒MifaMily」授權引用)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父親帶老婆、大兒子到峇里島玩10天,並將可愛的1歲女兒託給長輩照顧;沒想到,妹妹每天在阿嬤家「怒吃整鍋飯」安慰小小心靈,讓夫妻倆哭笑不得,而許多網友也直呼,「阿嬤養的都會體型膨脹!」

葉志米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提到,這次跟老婆飛峇里島度假,只有帶上大兒子,1歲女兒則待在阿嬤家,結果阿嬤傳了幾張照片說,「她每天都在怒吃整鍋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爸媽帶哥哥出國玩!1歲妹留守阿嬤家「開掛嗑鍋飯」 網笑:養成計畫展開。(圖/「米菲&米粒MifaMily」授權引用)

▲所以...我只好嗑鍋飯了。(圖/「米菲&米粒MifaMily」授權引用)

從畫面中可見,妹妹將一整鍋白飯放地上,小手拿著叉子,津津有味的吃著。雖然這回旅行她沒跟上,不過老爸忍不住笑說,「大家不用擔心米菲,她在阿嬤家過很好,每天吃飯都是一鍋一鍋的吃。」

這一幕狂吸近萬讚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生77,化悲憤為食慾」、「吃多一點快點長大就能跟著去玩了」、「阿嬤養的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阿嬤總是怕孫子餓」、「阿嬤的飯有放魔法」、「完蛋了,等你們回國後小肚子會大了不少呀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