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oda車98加200!男員工一看「韓國車啦」狂撩女同事 邊緣駕駛:以為買到歐洲車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感覺被邊緣了!」一名男網友笑稱,日前開著歐洲車去加油200元,女員工好奇問這是什麼車款,怎料男同事不懂裝懂,直呼是「韓國車啦」、「加200元很正常啊!妳剛來,以後會常遇到啦!」兩人你一言我一語,把原PO晾在一旁,掀起一大票網友猛虧,「難怪Skoda會說聰明的就懂!」

▲▼汽油,油價,漲價,加油站,凍漲,中油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原PO加油200元,順便見證男員工撩妹技術一流!(示意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駕駛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分享爆笑趣聞,日前他出公差報帳,因還差額200元油單,便開著愛車到加油站,接著打開車窗喊話「98(汽油)加200元,要打統編!」此時,女員工(簡稱A)對著男同事(簡稱B)問話,「這台是什麼牌子的車啊?」原PO聞言,也奇拉長耳朵邊聽邊笑。

B男化身知識通,露出專業神情解釋,「韓國車啦,我知道,在路上常看到!」A女下秒調侃,「哦!才加200元哦?」而B男似乎閱「車」無數,繼續說道「對,還要打統編吶! 剛剛一台賓士也才加100元而已,還都拿零錢給我數!」原PO瞬間臉綠,同時也看著手著的千元鈔票,默默又聽著員工的工作日常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Skoda車98加2百!男員工一看「韓國車啦」狂撩女同事 駕駛看傻:以為買到歐洲車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駕駛猛虧,以為自己買到「歐洲車」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A女又好奇詢問,「油箱那麼小,是電動車嗎?」B男不加思索表示,「不是啦,電動車不會加98(汽油)啦! 韓國車加200塊很正常啊!妳剛來,以後會常遇到啦!」最後原PO忍不住噴笑,打從心底誇讚「原來啊!分析的太好了!把妹真的很會吶!他們就站在我的油箱旁,難道不知道我的窗戶沒關嗎?我還一直天真的以為我買到捷克品牌的車耶!」

▲Skoda車98加2百!男員工一看「韓國車啦」狂撩女同事 駕駛看傻:以為買到歐洲車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笑歪樓,長知識了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奇葩的加油故事,也讓大批網友們噗嗤一笑,「難怪Skoda會說聰明的就懂」、「我都叫這是啄木鳥牌」、「為了把妹,把下限都秀出來了,就體諒一下唄」、「我同事給我一個簡單的認車品牌教學,妳不懂車沒關係,只要看到車頭有動物的、有盾牌的、長翅膀的,全都閃遠一點」、「看成台塑一號嗎?」、「比較像鳥頭牌」、「員工暴露智商了」、「 不過,我有聽過更扯的,有天在路上,朋友說~快看啊~蓮花跑車耶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