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妻回家癱沙發…忽然一個身影撲來「揉奶+摸下體」 她尖叫:我老公出差了!

▲▼人妻家中被外送員猥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人妻在家中被外送員猥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安徽省巢湖市一位年輕人妻日前外出後回家,正在沙發上休息時,看到房間裡突然衝出一位男子,慘被揉奶摸下體,隨後不斷拼命反抗尖叫!猥瑣男頓感害怕,倉皇奪門而出逃離現場。人妻立馬報案,並指出嫌疑人,「我認識他,他到我家送過幾次外賣!」

綜合陸媒報導,巢湖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近日接到王姓女子報警稱,自己家突然出現了一位陌生男子,而且她還慘遭對方強制猥褻。接到報案後,警方迅速趕到現場展開調查。

王女說,當天一早她外出辦事,2個小時後再回到家中時,「房間裡面突然竄出一男子,對自己非禮。」在她的拼命反抗,並高聲呼喊要報警的舉動之下,男子倉皇離開。她還告訴警方認識猥瑣男,「他到我家送過幾次外賣,我還有他的微信。」

▲▼人妻家中被外送員猥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李男被警方火速逮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警方立即根據受害女提供的訊息,很快鎖定了嫌疑人的真實身份,並於當天中午在某社區大門外將正在外送的李姓男子抓獲。

接受調查時,李男很快供述,「我和她加了微信,通過聊天知道她老公長期在外出差,平常只有她和幾個月大的孩子在家。他承認,9月9日晚酒後失眠,翻看到兩人的聊天記錄時,突然萌生了要到她家去的想法。

次日,李男早晨7點左右就來到王女的家門口,反復敲門卻沒人開門,就攀爬廚房窗戶進入她家,然後在陽台躲藏起來,一直等到對方孤身進門後,急不可耐地實施了非禮行為。目前,李男因強制猥褻罪被刑事拘留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