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阿公在睡!機智孫半夜叫外送 站2F陽台「吊水桶到1F」:食物放上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先生去外送,遇到機智弟用水桶要拿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現在當外送員雖然辛苦,但偶爾也會遇到有趣的事。一位人妻貼出影片,說老公日前去外送,接到訂單的時候,發現對方發訊息「樓下門鎖起來了,阿公在睡覺」,被囑咐到時候把食物放進水桶就好。原PO先生本來很疑惑,到現場發現是2位超機智的小朋友,便忍笑拍下影片,也讓原PO直呼「小朋友真的太可愛了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,「給大家看昨晚老公外送餐點的趣事」,接著附上一張照片和一段影片,照片上是對方點外送時傳來的訊息,只見對方在晚上10點39分傳訊囑咐外送員「樓下門鎖起來了,阿公在睡覺,等一下會用水桶送錢下去,再幫我把食物放上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客人傳訊囑咐「等一下會用水桶送錢下去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說,當時先生疑惑地跑去送餐,到了之後發現樓下的鐵門緊關著,2個小朋友則站在2樓陽台,用水管綁著一個紅色水桶,並將水桶吊到樓下給外送員。原PO在文中直笑,「昨晚老公疑惑的跑去送餐點,一到發現是兩位小朋友,強忍著笑錄了影片,小朋友真的太可愛了♥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機智弟怕吵阿公睡覺,從2樓吊水桶給外送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影片後,其他網友也紛紛笑了,「聰明的孩子」、「好好玩,我想他們可能也是怕吵到阿公睡覺((好貼心),真的很有趣又聰明的孩子」、「小朋友餓怕吵醒阿公,真可愛」、「為了吃,什麼辦法都有」、「好聰明喔!以後家家戶戶外面吊水桶就好~真的彼此都方便」、「水管還在滴水哈哈哈!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