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麵+1魚」要價1.5萬!日遊客控羅馬餐廳坑錢 一查評價…糟透了!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羅馬聖天使城堡(Castel Sant'Angelo)一間餐廳引起爭議,因為2名日籍遊客指控,她們點了兩盤義大利麵、一份魚及兩杯水,竟要價349.8歐元,加上高達80歐元的服務費,一共花費429.8歐元(約新台幣1.45萬元),懷疑被坑錢。

「絕對不要去光顧喔!」日本網友Harukom在推特PO文指控,羅馬的Antico Caffè di Marte餐廳收費誇張,才點兩盤義大利麵加一份魚,結帳時卻看到高達429.8歐元的費用,還被威脅「沒付錢就不能回去」,讓她們懷疑是針對日本人的敲竹槓行為,希望大家將此事分享出去,不要再有人受害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此事也被貼在TripAdvisor上,引起大量網友關注。事實上,Antico Caffè di Marte餐廳原本的評價似乎就不好,有許多「詐騙」、「不誠實」、「菜單不透明」等意見。多則留言指出,服務生通常會推薦一道魚料理,菜單上寫6歐元,卻是每100公克的價格,若是一份就可能超過450歐元。

不過Antico Caffè di Marte餐廳反控,菜單寫得很清楚,「她們(日籍旅客)不只點了義大利麵,還有我們新鮮的魚,她們在櫃台當場挑選了魚」。餐廳還強調,小費並不是強制性的。

由於此事引起大量網友關注,義大利公眾及旅客貿易部部長皮卡(Claudio Pica)表示,已經要求羅馬警察介入調查。目前警方還追查到另外2家同樣超收費用的餐廳,一家威尼斯餐廳一餐高達970歐元(約新台幣3.27萬元);另一家則是兩個漢堡加三杯咖啡要價70歐元(約新台幣2364元)的羅馬餐廳。

 ▲▼羅馬Antico Caffè di Marte餐廳被日本人指控敲竹槓。(圖/翻攝自TripAdvisor)

▲Antico Caffè di Marte餐廳評價很差。(圖/翻攝自TripAdvisor)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