懸掛「5星旗+我愛您中國」遭警約制 愛國同心會嗆:不是言論自由嗎?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日上午愛國同心會在總部舉辦升旗典禮,原本預計在總部頂樓懸掛五星旗以及我愛您中華的大布條,但警方到場約制,並要求愛國同心會成員將旗幟以及布條收回,此舉引發現場成員不滿。

1日上午9時許,愛國同心會在西寧南路的黨部前舉辦「升旗典禮」,預計在頂樓懸掛5星旗以及一面寫有「我愛您中國」的大布條,但警方卻要求對方將2樣東西收起來,造成現場愛國同心會成員當場傻眼。

▲▼愛國同心會1日遭警方約制不能升五星旗,怒斥:不是言論自由嗎?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愛國同心會1日遭警方約制不能升五星旗,怒斥:不是言論自由嗎?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愛國同心會成員表示,「現在不是言論自由嗎?我們只是平和的升旗,為什麼不可以」,警方事後在現場也未再阻止,愛國同心會成員也準時在10點進行升旗典禮,最後在唱完中國國歌後結束活動。

基層警方也感到相當不滿,私下透露這樣的升旗典禮就是表達個人的言論自由,為什麼不能讓他們表達訴求,最後現場警方也讓愛國同心會成員順利進行,結束整場升旗活動。

▼愛國同心會1日懸掛「我愛您中國的布條」,警方約制反嗆「不是言論自由嗎?」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愛國同心會1日遭警方約制不能升五星旗,怒斥:不是言論自由嗎?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反送中藝人何韻詩遭潑紅漆 警方再逮涉案7人...「全否認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