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米塔」來勢洶洶!羅東林管處:「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、自然步道」暫停開放

▲▼颱風來襲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米塔颱風來襲,考慮遊客安全,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預警性休園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、廖安莘/宜蘭報導

氣象局於29日發布「米塔」颱風警報,林務局羅東林管處宣布,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自29日下午3時30分預警性休園,而自然步道也於9月30日預警性封閉,呼籲遊客暫勿前往,以免發生危險。此外,何時開放則視颱風動態再作決定。

羅東林管處表示,有關各自然步道封閉及開放等訊息,可於台灣山林悠遊網羅東林區管理處查詢,並提醒民眾,隨時注意颱風資訊,基於旅遊安全,建議減少山區戶外遊憩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第18號颱風「米塔」持續逼近台灣,氣象局於29日上午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首波警戒區為巴士海峽、東南部海域(含綠島、蘭嶼)。交通部航港局也通報,受到颱風影響,29日共計有2航線、3航次停航。

氣象局指出,米塔未來將持續增強,預估最快29日傍晚發布陸上警報,並指30日將是最接近台灣、影響最劇烈的時候,包含北部、宜蘭和花蓮都可能被暴風圈壟罩,需留意豪雨發生,也不排除有大豪雨發生機率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宜蘭新寮瀑布步道 受豪大雨影響暫停開放

宜蘭義人吳振立48年前跳河救人 紀念碑遷建出生地揭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