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「中美人計」赴宴爽吃燒肉!遭3煞埋伏狠砍「右掌僅剩一層皮」鮮血狂噴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和心儀的女子外出吃燒肉,怎料走出餐廳之後,卻慘遭仇家派來的3少年惡煞拿刀圍剿,當場把他砍得鮮血直流,右手掌也幾乎整個被砍斷,僅剩下一層薄薄的皮黏著,相當驚悚。

▲▼   他「中美人計」赴宴爽吃燒肉!遭3煞「埋伏狠砍」右掌僅剩一層皮 鮮血狂噴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男子吃完燒肉遭砍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張男與派人行兇的葉男有仇,而對方疑似是因為日前遭到他率眾砍斷腳筋,所以這次才會以美人計引他入甕,接著再派3少年惡煞到店外埋伏,而3人一見到張男走出燒肉店後,立即持刀包圍他猛砍。張男全身被砍中多刀,鮮血流得滿地都是,整個右手掌也因此被砍斷。此外,根據在場民眾表示,「他人躺在這裡,全都是血,感覺是要給他警告,不是要給他死,是要給他殘廢。」

▲▼   他「中美人計」赴宴爽吃燒肉!遭3煞「埋伏狠砍」右掌僅剩一層皮 鮮血狂噴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對此,警方依照現場監視器畫面,循線找到3名行兇的惡煞,並依線索找出幕後指使者葉男,訊後將葉男、女性友人、3少年惡煞依殺人未遂罪送辦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挺韓看板「12字標語」錯字被抓包!網「刷一整排嘲諷」狂譏:果然天天度估

小妹妹「被逼玩脫衣撲克」壓床!他完事瞎喊:我不行 女友打臉:能硬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