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黃寶慧談「與領袖的十次對話」 吳季剛爸爸驚喜現身提問

▲▼ETtoday執董黃寶慧演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寶慧台大農經碩士生合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執行董事黃寶慧今(27日)前往台灣大學談「我與總統面對面-黃寶慧與世界領袖的十次對話」。分享她從事媒體工作的心路歷程,到現場聆聽者除了農經系學生,還包括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的父親、祥圃公司董事長吳昆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昆明詢問黃寶慧,在台灣艱困的外交關係下,未來的方向是什麼?黃寶慧回應,「最重要是提高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的能見度。」她表示,之前她以媒體人的角色專訪各國總統,讓領袖們對台灣有更多的認識機會,近期則會邀請企業家前往各國察訪,藉此協助開拓更多商機。

▲▼ETtoday執董黃寶慧演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寶慧演講學生踴躍提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另外有學生提問,黃寶慧原本在某電視媒體工作8年,並成為該台最具知名度的專業主播,是什麼樣的轉機讓她決定放下一切?擁有美國雙碩士的黃寶慧說,上班期間忽然有種「學然後知不足」的心情,為了讓自己更具競爭力,才能為台灣做更多事,因此放下主播光,出國充實,毅然決然前往美國繼續進修。

▲▼ETtoday執董黃寶慧演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寶慧曾訪問過全球11位國家元首,她今日在台大與學生分享從事媒體工作者的心路歷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人還看了...

「我要採訪到各國總統!」黃寶慧立志為台灣發聲 10月專訪馬國準首相安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