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09.25~10.01火象星座!射手翻身啦 有高升獲獎之喜

牡羊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,本週(09.25~10.01)火象星座運勢。

♈牡羊座(3月21日至4月19日)

牛刀小試,左右逢源。事業星甫由逆轉正、且事業吉兆連連的這段期間,有舞台、有實力,還有滿意團隊,事業終極目標與現實的距離,變得更近了。值得慶賀的是,持續了近半年的生涯煩惱、失落或停滯,終於淡出,有擦亮招牌、擔綱幹部或很多生力軍加盟的新氣象。有接案簽約、力作出爐之喜。財力大進小出。愛情是雙向的幸福航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♌獅子座(7月23日至8月22日)

速戰速決,險象環生。不確定風險大增的這段日子,周遭人事變化加速,潮起潮落在彈指之間。速度決定一切。危機處理尤需當機立斷、快刀斬麻,還須提防小人暗箭或爭議是非。事業短打快攻、另闢新路線、打破舊框架有成,卻也得獨力承擔各界期許與批評,毀譽參半。宜靈活穿梭、避開主動開戰。荷包意外失血。愛情是打翻一地的調味料。

♐射手座(11月22日至12月21日)

喜事不絕,眾志成城。守護星相繼與事業星、金星呈吉兆的這段日子,工作、學業、財富與情感頻傳捷報,一掃近幾週來的氣悶,滿意指數勁揚。正值年度「人氣指數」高峰期,號召力、動員力、組織力或吸引力等人際魅力將為職場帶來極大加值優勢,近期得天時地利機緣巧合之便,事業將有大作啟動。大趨勢看得精準,硬實力也有相當口碑,還有不錯票房基礎,只要鎖定目標、選定戰場,勝率不低。將有大合作案上門或高升入選獲獎之喜。財力回升反映身價,小有破財。愛情是幸福超導體。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09.25~10.01土象星座!處女四星拱照 招財運衝高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09.25~10.01風象星座!雙子「發光發熱指數」飆破雲端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09.25~10.01水象星座!雙魚事業正值關鍵轉型 要懂得鴨子划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