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09.25~10.01風象星座!雙子「發光發熱指數」飆破雲端

雙子座、天秤座、水瓶座,本週(09.25~10.01)風象星座運勢。

♊雙子座(5月21日至6月20日)

風雲際會,群雄並起。名望宮坐擁四星輝映的這段期間,「發光發熱指數」直衝雲端,是年度之最。不少人可望在某事件或某風潮推擁下,快速從沒沒無聞瞬間爆熱,轉身而為閃亮新星。事業能見度高、話題性足,事前深謀遠慮、臨陣孤注一試。而老天眷顧,儘管風險奇高,但卻也能做出一番很有英雄感與耀眼光環的成績。時勢造英雄,頗有鶴立雞群、應勢而出的意味。行事犀利度大增,暗中較勁互有勝負,負面聲量不容小覷。投資靈感與行動相輔相成,理財頗有斬獲。愛情是道幸福極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♎天秤座(9月23日至10月22日)

得天獨厚,履險如夷。本命宮一度湧進四大吉星簇擁、氣勢登上年度之最的這段期間,手握雄厚資源與主導優勢,短期內儘管有超大吉兆臨門,卻同時也迎來大大小小不同程度的僵局與痛苦。得站在火線概括承受所有毀譽與重擔。事業在集體運作與獨立作業間猶豫,有足夠實力與籌碼防堵不利衝擊。有突增額外開銷。愛情是做回自己。

♒水瓶座(1月20日至2月18日)

合縱連橫,蒸蒸日上。事業前景看好、且將迎來若干變動與大好消息的這段日子,某結盟關係由分轉合,有深化或優化跡象,原本仍有保留或矛盾的組合,也頗有盡釋前嫌、各取所需的意味。事業跨越艱險關卡,朝攻頂之路持續邁進,並將在近期收割一波燦爛榮景。官運考運續強。理債、節用有方,正偏財都有斬獲。愛情是種信賴飛翔。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09.25~10.01火象星座!射手翻身啦 有高升獲獎之喜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09.25~10.01土象星座!處女四星拱照 招財運衝高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09.25~10.01水象星座!雙魚事業正值關鍵轉型 要懂得鴨子划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