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哥遇「行業潛規則」被要求賣身:好難為情 真相逆轉超噴飯...被陰了

▲▼   外送員被顧客要求打手槍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外送員被顧客要求打手槍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外送員除了要在烈日、大雨下奔波送餐,時不時還得面對各種奇葩的客人。一名外送哥就遇上「行業潛規則」,竟然在訂單上看到客人要求他「打手槍」,讓他好害羞。沒想到最後真相逆轉,原來客人應該是被自動選字擺了一道,網友們也笑歪表示「報警啦」、「為了賺錢還是打吧」。

「外送潛規則......。」一名外送員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他表示外送送多了,竟然也讓他遇到一個難為情的要求。只見顧客直白地在備註欄寫下「到公司門口打手槍」8字,讓他心一驚大嘆,「我們不只飛車賣命,時常還得滿足客人的需求,今天還得賣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原PO仔細一想,認為這應該只是客人手機自動選字、輸入錯誤而已,對方實際上應該是想寫「到公司門口打手機」,讓他哭笑不得,「自動選字很重要。」

▲▼   外送員被顧客要求打手槍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應該是想說打手機啦! 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笑說太狂,紛紛開玩笑表示「客人就是上帝,要實現XD」、「然後他就報警抓你了」、「外送餐點不是外送茶啦」、「你確定真的有打錯嗎」、「這費用有點太便宜囉」、「為了賺錢,你還是打吧」、「不錯賺耶」、「差一個字變得好可怕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