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拿2年就要換新機? 專家吐真心話!關鍵破解「等明年換5G」

▲iPhone 11拆解。(圖/翻攝自ifixit)

▲近日剛上市的iPhone 11系列。(圖/翻攝自ifixit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的iPhone近期火熱上市,許多果粉已搶先購入新機。不過,iPhone是否需要2年換一支?紐約時報首席科技消費作者表示,目前手機的革新速度已經脫離先前的「跳躍期」,iPhone11出現後,這個規律已經不適用了。華爾街日報專欄作家也說,如果還能夠忍住,建議明年再換新機,否則可能錯過明年的5G及其他升級。

紐約時報首席科技消費作者布萊恩·金(Brian X. Chen)指出,想要判斷是否需要換手機,最重要的是「年份」,如果現在使用的還是「iPhone 6S」前的機種,那相當建議換支新的手機,因為iOS 13不支援更早的手機進行更新。

▼iPhone 11系列一開賣就有許多人入手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上海直擊蘋果iPhone 11開賣!超狂果粉手機、手錶都要頂級的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布萊恩·金提到,以2016年的iPhone 7為例,這支手機仍相當好用,不但有出色的鏡頭,處理器速度也相當快。

布萊恩·金分析,比起2017年的iPhone X,iPhone 11系列在軟、硬體方面的確有提升,但沒有「跳躍性」的增加,沒有一定要為了「夜拍模式」、「超廣角鏡頭」而花大把鈔票做升級。

至於使用「iPhone X」甚至更新一代的手機使用者,華爾街日報專欄作家史特恩(Joanna Stern)說明,如果能夠忍受,強烈建議明年再換手機,或是選擇最基本的「iPhone 11」,否則可能錯過預計明年出現的5G、甚至更多升級。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