揚言殺蔡英文!還要性侵一堆女大生 狂男:身高超過165就姦

▲▼激進貼文。(圖/翻攝自陳男臉書)

▲激進貼文引警上門抓人。(圖/翻攝自陳男臉書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24歲男子23日深夜在臉書發文,稱要在9月30日進行大屠殺,不但要炸掉總統府、桃園機場,還要性侵身高超過165公分、外型姣好的美女大學生,並把有錢人砍死,用字極端且恐怖,引起網友關注;新北市刑大獲報後循線逮人,全案依法移送。

據了解,陳姓男子畢業於桃園某科大,目前無業在家,平時就會PO文表達對社會的不滿,到了23日晚間,跟家人不知何故發生口角後,以更激進的負面情緒PO文,引起網友恐慌,警方隨後循線到陳男的家中逮人,當時他正在呼呼大睡。

警方呼籲,若在網路留下恐嚇性言語,無論動機或目的為何,都觸犯刑法第151條恐嚇公眾罪及刑法第305條恐嚇危安罪,最高可判刑2年徒刑,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。

▼總統蔡英文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