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直播彩蛋!拿出1包「菸」強調:總統專機私菸案不可以卸責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晚間在臉書直播,首先談及近日大家關心的高雄治安,同時也感謝高雄市警察同仁快速打擊犯罪,最後又多了一段彩蛋,他鄭重表示「私菸用總統專機走私,絕對不可以推卸責任」,並在結束前諷刺今日立法院質詢本案時,重要官員竟然都沒到場,希望大家看清楚「民進黨執政,帶來什麼樣的品質保證」。

▲▼韓國瑜和大家聊完最近的新聞議題後,又針對私菸案開了個直播彩蛋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和大家聊完最近的新聞議題後,又針對私菸案開了個直播彩蛋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韓國瑜晚間開了個直播,針對近日大家關心的新聞議題,和民眾聊聊天,結束後又開了一段36秒的直播「彩蛋」。影片顯示,他身穿白色襯衫,開頭就表示小編要他一定要加一句話,「私菸用總統專機走私,絕對不可以推卸責任」,同時從左邊口袋掏出一包菸,再度強調「私菸不可以推卸責任」。

他指出,私菸案現在全國民眾都在關切,且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,重要官員竟然通通都沒到,「所以請全國民眾看清楚,民進黨執政,帶來什麼樣的品質保證」。說完後,他也面帶笑容的和大家說掰掰。

►刷一整排愛心,刷一整排美麗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