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黑韓帳號」網路賣5300元?柯文哲:我們兩個黑的價格不一樣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開直播,痛批黑韓產業「1450」是有計畫的攻擊他,還爆料網路上一個黑韓帳戶可以賣到5300元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受訪時笑說,「我們兩個黑的價格應該不一樣,應該黑他(指韓)的比較高」。

至於為何「黑韓」的價碼會比較高?柯文哲說,「我比較沒有什麼...,因為我現在不選,不選的人最大不是這樣嗎?」

另外,韓國瑜在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曾提出「太平島開採石油」的構想,但23日在議會被問到「挖石油的預算編在哪裡」時,卻反問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「挖石油,請問誰說的?」對此,柯則是「呵呵呵」冷笑,酸說,「這要靠運氣啦,台北沒有石油啦!」

▲▼0924柯文哲時事堵訪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時事堵訪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