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恤尪上夜班!妻每天煮「大份量消夜」被嫌棄狂吼...氣炸:以後叫女兒單身

▲▼     人妻天天煮熱騰騰的消夜給下班的先生吃,卻被嫌棄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人妻天天煮熱騰騰的消夜給先生吃,卻被嫌棄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如果先生也能反過來體諒太太的用心,結局就會不一樣了。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天天幫先生煮消夜,卻被嫌棄份量太多,隨後還被大聲斥責,讓她心很累,甚至要女兒以後保持單身不要嫁人,以免像她一樣受委屈。網友們見狀後則是安慰表示「給他吃泡麵吧」、「辛苦了」。

「不靠北一下豬隊友,會憋到內傷。」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哭訴,她表示自己體恤先生上小夜班,讓他回家後有熱飯可以吃,因此每天都親自下廚,且有時候老公吃得多,所以她準備的份量也比較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某日婆婆看見後,就勸她別煮這麼多,因為先生也無法全部吃完,這時先生也在旁邊附和「對啊!我根本吃不了這麼多。」這也讓辛苦為先生著想的原PO心裡不太舒服,雖然沒有吭聲,但臉色也不太好看;沒想到老公吃到一半也開始不爽,甚至站起來吼她兩句,連婆婆都嚇到。

原PO委屈表示,自己要帶嬰兒還要買菜煮菜,居然還被這樣吼,滿腹辛酸讓她直呼「我真的搞不懂,是我對你太好是嗎?我到底為什麼要嫁人啊?」她一氣之下還表示,以後絕對要勸女兒「單身才是王道」,不要結婚受委屈。

▲▼悲傷,難過,孤獨。(圖/pakutaso)

▲原PO婚後受到委屈,想要叫女兒以後單身。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抱怨文一出,許多網友們紛紛心疼安慰,「叫他自己叫外送啦」、「有得吃就要感恩了齁」、「以後從此不開消夜場」、「男人下班累,女人照顧小孩就不累嗎 」、「讓他吃一陣子泡麵試試看」、「菜色很豐富欸,不要煮了,餓死他」。

此外還有一名單親爸爸跳出來表示,自己曾全天帶孩子過,泡奶煮飯都自己來,整天下來真的超累,「老爺們上班雖然累,也請體諒自己的夫人啊!不然你們互換幾天,體驗一下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