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給換錢秒臭臉!客拿10元商品...掏1000 店員怨「別把超商當銀行」反被戰爆

▲▼鈔票、零錢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店員發文抱怨,很不喜歡假日把超商當銀行的人,一聽不能換錢,還會擺出臭臉,甚至故意買便宜商品,再掏大鈔找錢。沒想到,大票網友看完卻不買帳,一面倒吐槽「就是沒零錢阿!」

店員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一吐怨氣,她表示,真的很不喜歡假日把超商當銀行的人,「假日銀行沒開,哪裡有那麼多零錢換?就不能換錢,不給換還擺臉色,然後故意買10元商品?拿1000?你X的...我又不差你這10元業績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強調,不爽的是那種故意領錢換錢的,並不是身上沒錢而領錢的那種,「根本當銀行在用喔!」然而抱怨文一出,大部分網友都持反面看法,紛紛回應「好幾次我只有1千,就沒零錢啊」、「大部分提款機只能領千元的啊」、「百鈔的提款機都有限,被領光就沒了啦」。

▲▼提款機,ATM,提錢,取款,詐騙,薪水,理財,借錢,收入,支出,月光族,銀行,帳戶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很多人剛領錢後,身上只有大鈔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還有許多人直言,「可是剛領完錢真的沒零錢,我都直接用1000元買水耶」、「真不好意思,可是我就只想買10元的東西啊」、「呃....說不給換錢可以接受啦,但是人家買10塊錢的用1000大鈔也錯了嗎」、「可是就算故意換,不管消費多少,他也算是消費阿」。

不過,也有人站在原po立場,表示「如果每個都這樣換哪來的零錢找人?這篇文釣出一堆奧客。」一席話也釣出同行打圓場,笑說「這樣不算奧客吧,就正好沒零錢啊,而且他有買東西,就跟很多繳帳單的人一樣,正好零錢很多用零錢繳費一樣,至少他有先問能不能換吧,等你遇的分好幾次拿1000來買養樂多,而且是同一個人才崩潰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