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深夜被聲押!粉絲急電地檢署關心 「交保費已經準備好了」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2日晚間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,檢方晚間11點30分許訊後依槍砲、組織犯罪與恐嚇等罪嫌,向法院聲請將他羈押禁見。連千毅進入雄檢複訊的消息報導後,其實有不少粉絲前往關心,還有人致電雄檢詢問狀況、交保金額等,直言「錢已經幫他準備好」。

快訊/連千毅涉犯3罪「撇責失敗」!遭檢聲請羈押禁見

▲連千毅抵達雄檢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連千毅與鄭大仁(鄭又仁)發生衝突,進而引發砸車、開槍及砸店等治安事件,警方21日成功把2人逮捕,22日晚間送往雄檢複訊。連千毅現身雄檢時神情鎮定,對於媒體詢問只重複說「謝謝關心」等語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連千毅被警方移送雄檢後,其實有不少粉絲前往關心,還有人致電雄檢詢問他的狀況及交保金額等,更聲稱「錢已經幫他準備好了」,讓接電話的法警哭笑不得。

▲連千毅被帶出高雄刑大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連千毅在警方戒護下走出高雄刑大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據悉,警方目前逮捕60多人,連千毅被移送前都聲稱不知情,但有被逮的員工說「連是幕後主使」,檢方也掌握確切指使證據。檢方複訊後認為連千毅涉犯槍砲、組織犯罪及恐嚇等罪嫌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