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士林水果攤又爆1袋1089元! 他目睹「觀光客被坑」氣炸:沒放價目表?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很多台灣人逛士林夜市時,看到水果攤心裡總會有點猶豫,因為先前多次爆出「天價水果」事件,讓人懷疑士林夜市是否變成第二個墾丁。北投一名網友日前逛士林夜市時,目睹那攤時常登上媒體版面的「暴利水果攤」又惹出爭議,「結帳時,上前看了一下秤上價格,一袋水果共計$1089。」

▲▼士林夜市水果攤一袋1089元。(圖/翻攝自粉專我是北投人)

▲士林水果攤罰不怕,日前又被抓到沒放價目表。(圖/翻攝自粉專我是北投人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投書粉絲專頁「我是北投人」指出,一名女員工在攤位前熱情的招呼,頻頻拿水果給路過的韓國觀光客試吃,一陣推銷後客人便買了幾樣水果,沒想到他們手中這一袋竟然就要價1089元,女員工還比手畫腳地表示「再免費送你們一袋木瓜」,試圖安撫客人聽到價錢後的驚嚇神情。

▲▼鮮切水果,夜市水果,士林夜市,觀光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水果攤過去時常爆發出爭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令原PO很氣憤的是,平常攤位都會擺放著水果價目表,員工秤重後價格便一目了然,不過,「今天是假日剛好沒有擺放,這樣是否違法呢?」

先前才屢屢鬧上新聞版面的水果攤,如今再度爆出爭議事件,很多網友都生氣地說,「 好的攤家都被這種老鼠屎連累了!我是跑旅遊的,我都跟外國觀光客說,士林夜市什麼都可以買…就是水果不行!」「水果賣到上千元,真的太誇張,還說台灣是水果王國真是諷刺!」「就是這種貪婪人性要不得,他們沒想過自己的行為會造成觀光客如何回國宣傳,造成對台灣怎麼樣的聲譽影響。」

而水果攤陳姓老闆去年4月曾出面說明,他認為他們賣水果「絕對沒有刻意坑殺」,對自家的水果品質很有信心,而且顧客「應該要以地段來考量(價錢)合不合理」,還有另一種狀況,客人買的水果如果不是當季,價錢自然而然也會比較高。不過,此水果攤2018年4月8日至11日,仍連續被台北市市場處開出4張1200元罰單。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