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觀光客逾期居留509天!吸安提神學改槍謀生還自設「試槍室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移民署日前接獲民眾線報,有人利用泰國小吃店當掩護企圖改造槍支且還有毒品存在。移民署追查多日,發現1名逾期居留的泰國男子涉有重嫌,日前與警方合作聯手查獲長槍以及改造工具,現場還發現安非他命毒品等證物。

移民署調查,36歲的潘姓主嫌,持觀光簽證來台後逾期居留509天,平時住在泰式小吃店的3樓,且利用小吃店當掩護涉嫌改造槍枝,有時改累了還會買安非他命提神。警方訊後依槍砲、毒品罪嫌將人送辦。

▲▼1名泰國籍逾期居留的男子,涉嫌在桃園改造槍枝遭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1名泰國籍逾期居留的男子,涉嫌在桃園改造槍枝遭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潘嫌供稱,在台灣逾期居留後,因找不到工作,為謀出路在網路上學習改槍技術,且利用改造工具自行加工,甚至還設置小型試槍室測試槍枝火力,警方除了查扣一批改造工具外,也起獲長槍一把。

▲▼1名泰國籍逾期居留的男子,涉嫌在桃園改造槍枝遭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移民署與警方配合在桃園逮捕逾期居留的泰國觀光客,還查獲槍枝以及改造工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潘嫌原本否認有吸毒,甚至現場還翻開口袋自清,但一翻開口袋卻掉出一包安非他命毒品當場「露餡」,讓警方當場人贓俱獲,訊後也依法將人送辦,警方呼籲,針對人口販運及違法就業服務法案件加強執法,請國人務必遵守法令規定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男子參加「藍色公路」船員聯誼 跨船不慎跌落水中失聯

汽車銷售員自盜121萬還報案 豪擲75萬海買勞力士「迪通拿」栽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