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澤宮冠軍神帽 辣台妹蔡英文也有一頂!支持者排隊領取轉贈

▲立法委員洪宗熠將冠軍神帽送進總統府。(圖/翻攝自洪宗熠臉書粉專)

▲立法委員洪宗熠(左)將冠軍神帽送進總統府。(圖/翻攝自洪宗熠臉書粉專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繼日前王金平及郭台銘都喜獲埔鹽順澤宮冠軍神帽後,昨天立法委員洪宗熠臉書po出「將神帽送進總統府」圖片,讓許多網友按讚,原來這頂冠軍帽是由一名支持綠營的翁姓民眾排隊登記取得,希望能藉由洪宗熠的手,轉交給蔡英文,為總統加油,更為2020民進黨帶來勝利。

▲立法委員洪宗熠將冠軍神帽送進總統府。(圖/翻攝自洪宗熠臉書粉專)

▲由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(右)出面代表接受。(圖/翻攝自洪宗熠臉書粉專)

日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收到1頂冠軍神帽,據悉是由信徒排隊取得後,送到立法院給王院長,而洪宗熠表示,因為奪得法國3鐵賽冠軍的挪威選手艾登爆紅的埔鹽順澤宮帽,廟方趕製4萬頂,仍不敷民眾需要,前幾天得到熱情支持者翁姓民眾致贈的順澤宮帽,昨天利用立法院開議,特地前往總統府轉贈總統蔡英文,由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出面代表接受。

▲立法委員洪宗熠將冠軍神帽送進總統府。(圖/翻攝自洪宗熠臉書粉專)

蔡英文每次到彰化,親民不設限的作風,更是讓民眾忍不住大喊「辣台妹」,受到群眾熱情包圍,洪宗熠更期盼總統有了這頂冠軍帽,能有如神助般,榮登2020總統寶座,更呼籲鄉親們、「2020台灣要贏、士農工商熠起更好」。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【其他新聞】

柴油休旅進加油站喊「加600元」 女工讀生照做卻加汽油…噴飛24萬元

騎士深夜摔溝滿身傷自行返家 警方「3小時後酒測0.74」判無罪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