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直播主大亂鬥還沒平!2嫌無懼雞爪釘 深夜闖通訊行潑白漆

▲三民區通訊行遭潑漆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三民區通訊行遭潑漆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直播主街頭大亂鬥才稍稍暫緩,三民區一間通訊行,20日凌晨又傳出大門遭潑漆,店家鐵捲門呈現半關閉狀態,店內人員聽到一聲巨響後,立刻跑出來查看,發現騎樓與鐵捲門都是白色油漆,而2名可疑男子,趁亂逃離現場。

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經過調查發現是用一個大塑膠袋,裝滿白色油漆後,來到通信行騎樓,接著朝鐵捲門丟,結果白色油漆噴濺四處,不僅波及到隔壁店家,就連路邊停車格一輛汽車的車身鈑金也沾染到白漆,警方鎖定逃離現場的2名可疑男子,初步調查為2名嫌疑人共騎一部普重機至案發地下手,現已掌握涉案車輛,後續除依毀損案移送偵辦外,對於犯動機及是否有他人教唆將深入追查。

▲三民區通訊行遭潑漆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地上留有裝白漆的塑膠袋,一輛小客車遭波及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由於近日街頭暴力事件頻傳,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剛撂下重話要撤換警局分局長,但卻又再度發生潑漆事件,嚇得警三民二分局20日上午急忙召開記者會,撇清與連千毅的直播糾紛無關,表示這氣事件純屬通訊行老闆與友人的糾紛,而目前也已鎖定對象查緝中。

此外,自韓國瑜上任以來,高雄市頻頻傳出治安問題,2018年年底韓國瑜才剛上任4天,就發生男大生因為搶搭計程車而遭到開槍身亡,自此之後更是以3天1小事5天1大事的頻率發生類似的暴力事件,也讓高雄市民紛紛哀嚎求饒,「可以還我一個安全的高雄市嗎?」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