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治安大走針「韓國瑜震怒撂重話」 綠議員酸:市長不在家

▲▼韓國瑜鳳山區市政請益會前聯訪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連續3天發生街頭暴力事件,使得從上任以來提倡安居的韓國瑜相當震怒,並揚言若治安不見改善要撤換分局長;不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則酸「市長不在家,只會怪基層同仁」,更要韓國瑜應花更多心思在市政上,因為「市民想問這些事發生時,市長在哪裡?」。

高雄近期治安亮紅燈。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表示,對前鎮分局長提出嚴厲警告,如果再發生這樣的暴力行為,就一定撤換分局長,再不行就讓警察局長本人來負責。不過,分局長還沒有撤換,一心派出所所長先倒台,調整林園分局警務員。

▲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,黃文益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不過,高雄近期屢傳暴力事件,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則酸「市長不在家,只會怪基層同仁」,邱俊憲指出「目前高雄市政問題層出不窮,韓國瑜應花更多心思在市政上,市民想問這些事發生時市長在哪裡,市長除了怪罪基層同仁,不是給同仁更大支持,甚至他連基層同仁和分局長名字都還講不出名字就要撤職,遇到治安事件,應給基層同仁更大支持支援,不適遇到事情好是韓國瑜壞事怪別人」。

▲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,黃文益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另外,高市議員黃文益則說「台灣安全不應淪為競選口號,高雄連日來治安亮起紅燈,連刑事局長都南下坐鎮指揮,然而我們韓市長現在卻一心只想如何討好郭台銘,如何和他重修舊好,完完全全把高雄治安擺在一邊,應懸崖勒馬好好處理高雄治安問題」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高市直播主大亂鬥還沒平!2嫌無懼雞爪釘 深夜闖通訊行潑白漆

高雄「反恐等級」防連千毅之亂再起!雞爪釘上場藏騎樓 長槍警街頭維安

連千毅之亂3天!韓國瑜震怒「要換分局長」 高雄警界大地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