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差一秒!尋死男跨欄要跳橋 警察「飛撲猛抓腳」一把拉回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Knox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就差幾秒!警察抓住跳橋男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nox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警察除了抓壞人、保護人民之外,有時候更是要靠靈敏的直覺,拯救一條差點逝去性命。美國2名田納西州的警察先前在一座橋上,與一名想要尋死的年輕男子交談,在談話過程當中,男子試圖翻過橋上欄杆就這樣往下跳,其中一名警察反應超快,迅速伸出手抓住男子的腳並將人帶回安全的位置,成功的阻止一次的憾事發生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個影片是在今年4月8日時所拍攝,當時警察布萊恩(Brian Rehg)與另一名同事在橋上,與一名身穿灰色褲子的青年交談,沒想到青年卻突然一個轉身就要越過橋上的欄杆往下跳。

幸虧布萊恩及時發現不對勁,在青年轉身的同時,伸手將人的雙腳拉住並拖回橋上,整起事件發生的時間只在短短半分鐘之內,若是再晚個一秒,可能就會發生憾事。

當地警長湯姆(Tom Spangler)在本月16日時,將這個影片上傳後寫道,「由於警員們的警惕和快速行動,這名年輕人現在還活著;兩名警察都是英雄,不僅僅是因為這起單一事件,而是他們為了他人安全,每天都冒著生命危險在值勤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