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姐遭強吻!酒醉色男埋胸噁喊「妳的奶好香」...直接被起訴

▲▼被辛尤里提告的MC姐陳姓女網友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MC姐怒告友人性騷擾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網紅「MC姐」陳佳君日前和朋友到夜店喝酒,隔天早上續攤時,朋友的朋友宋姓男子竟然直接把頭埋進她的胸前,還在耳邊喊「妳的奶好香!」讓MC姐氣得控告宋男性騷擾。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宋男的確有以頭碰觸被害人胸部,將宋男起訴。

據了解,案件發生在8月2日早上7點多,MC姐與一群朋友剛去玩夜店,到東區的茶街喝飲料休息,宋男自稱是「朋友的朋友」,直接加入他們的局,並與她坐在座椅的同一側。原先大家聊得很開心,沒想到,對方直接把頭靠近MC姐的胸部,作勢要親吻及擁抱,甚至還變態地說「妳的奶好香」。

MC姐出庭後表示,當時她有出聲制止宋男,告知「有監視器在拍」但對方仍然毛手毛腳,讓她氣得直接當場報警,而到了警局後,宋男還無悔意地表示「夜店女生不都很開放嗎?」後來她得知也有其他女生也被宋男騷擾,因此決定對宋男提告,也希望其他受害的女生勇敢站出來。

宋男出庭時表示,並沒有性騷擾,雖然作勢要親MC姐,但是沒有親到,大家只是喝醉了大鬧而已,不過同桌的友人證實,宋男的確有親到女方嘴角,且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他對MC姐擁抱的樣子,檢方認為明顯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罪證明確,將他依法起訴。

「MC姊」先前因為在網路上留言謾罵F奶網紅辛尤里,被對方提告妨害名譽、妨害秘密、違反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等罪,今年4月被判拘役6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