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畫家相見歡!卡佳捕獲野生彩虹爺爺 「比愛心」超萌合照

▲▼林佳龍跟卡佳。(圖/翻攝自林佳龍臉書直播)

▲卡佳(左)與林佳龍(中)及彩虹爺爺合照。(圖/翻攝自林佳龍臉書直播,下同)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歷經石虎爭議風波,集集彩繪列車「國立集集美術館」18日上午正式啟用,俄羅斯插畫家卡佳也受邀來台出席。交通部長林佳龍下午與卡佳參觀台中知名景點彩虹村,盡地主之誼全程陪同講解,同時也將同為素人畫家的彩虹爺爺黃永阜介紹給卡佳認識,三人還一起比愛心合照,氣氛超暖心。

林佳龍下午在臉書直播與卡佳的互動,發布不到半小時就吸引2000名網友按讚,大家在底下紛紛狂讚。林佳龍首先先用俄羅斯語問候「你好嗎」、「我很好」,代表台灣人表達歡迎之意,卡佳隨之燦笑以「Perfect(完美)」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佳龍跟卡佳。(圖/翻攝自林佳龍臉書直播)

▲林佳龍說,牆上的貓咪是他與彩虹爺爺一起點睛的。

林佳龍邊走邊介紹,彩虹村本來是都市重劃要做道路,原本是舊宿舍,裡面住黃永阜先生,從10幾年前便開始畫畫,很多人看到畫作後反應應該要保存下來,市政府因此進行都市計畫變更,本來只有畫只有1棟,現在變成6棟,成為熱門觀光景點,每年吸引100至200萬觀光客前來觀看,因為卡佳是插畫家,彩虹爺爺也是素人插畫家,想介紹兩人彼此認識。

卡佳似乎仍不太適應媒體追隨,表情有些僵硬,但臉上仍保持笑容,到處跟林佳龍比愛心合照。黃永阜原本坐在小攤販裡作畫,見到卡佳、林佳龍立即送上自己親繪的畫作,三人更一起比愛心合照。

卡佳透過翻譯人員表示,雖然來的時間很短,但對台灣印象很深刻,包含自然風光、友善熱情的台灣人民,大家都對她非常客氣,吃的東西也很棒。林佳龍說,卡佳已經來台灣2天,17日已經到日月潭環湖騎自行車,18日參觀彩虹眷村,接下來還會去北海岸等許多景點,是俄羅斯觀光最佳代言人。

▲▼林佳龍跟卡佳。(圖/翻攝自林佳龍臉書直播)

▲卡佳喜歡台灣的風景與熱情的民眾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