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誤傳逾百「憤怒emoji」! 焦慮症女兒隔天「心臟衰竭」亡

難過,憂鬱,孤單,寂寞,心情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莎賓娜看見媽媽傳了上百個憤怒表情符號,陷入低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來自英國馬格斯菲特(Macclesfield)的安琪拉(Angela Miah)看見女兒莎賓娜(Shabina Miah)在臉書上分享馬戲團影片,想要按讚,iPad卻出了問題,反而傳送出一連串「憤怒」表情符號。她試圖解釋,2人卻大吵一架,隔天再到女兒家中查看時,莎賓娜已因鬱血性心臟衰竭(Congestive Cardiac Failure)死亡。

安琪拉出庭時表示,2月某天看到女兒觀賞馬戲團表演的影片,按讚時卻跑出「憤怒」表情符號,「我再按一次,但它不動就是不動,接下來又跑出好幾百張憤怒的臉,莎賓娜就誤會了。」

安琪拉發現女兒不接電話、不回簡訊甚至封鎖她,只好親自上門說明,母女倆卻更加激烈地爭執,不歡而散,「我想讓她冷靜下來,所以先離開了,想著明天再好好談一談。」

安琪拉隔天上班仍掛念這件事,打電話給莎賓娜同居人盧克(Luke Tomlinson)確認,甚至要求遠在澳洲的另一個女兒聯繫,可是莎賓娜始終不接電話,社群媒體也甚至沒有顯示上線。她著急地衝到女兒家,一踏進靜悄悄的屋內,立刻發現不對勁,「我當時非常歇斯底里,因為我知道她已經走了。電話中的緊急救護人員叫我做CPR,可是我知道已經太遲了。」

根據驗屍報告,33歲的莎賓娜死前幾個小時服用了古柯鹼,可是「沒有證據顯示服藥過量。」因此,助理法醫沃爾班克(Michael Wallbank)把死因紀錄為「與毒品相關」。

▲一個人,寂寞,孤單,孤獨,憂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安琪拉指出,女兒生前最後2周心理狀態非常糟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安琪拉指出,女兒1月精神狀況驟變,生前最後2周,心理狀態更是「非常非常糟糕」,「她時常出門,感覺跟我不再親近。我試圖談一談,但她狀況不太好,我強迫她開始再一次服用抗抑鬱藥物。」這一名悲傷的母親說,「莎賓娜看起來總是非常困惑,彷彿身處在很黑暗的地方。」

綜合《太陽報》、《都會報》,調查顯示,莎賓娜是一名調酒師,曾因糖尿病、抑鬱症和焦慮,二度服用胰島素過量。她的前男友、同居人盧克出席聽證會時表示,當天早上7點多去遛狗時,「莎賓娜趴在床上哭泣,情緒非常低落、困惑,我以為與其他男人有關。她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