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女友吃早餐…臉竟被壓進熱粥裡!他撂人持棍把囂張醉漢的頭打爆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對情侶18日清晨5點多在中和景安、板南路口吃早餐,遇到大聲嚷嚷的3名醉漢,其中一人還動手將男子的頭部壓進熱粥!男子滿臉是米,儘管拳頭握緊,但女友還在旁邊,他忍住怒火,透過手機撂人,等到壓頭的醉漢落單,男子與同夥將其拉出計程車,拿起路邊鐵棍毒打一頓,血噴得到處到都是。

▲▼中和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中和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疑因男子多看了一眼,讓1名郭姓醉漢火大嗆聲,「是在看三小啦!」並動手壓頭;後來3名醉漢離開早餐店,1人步行返家,另外2人坐計程車,到了中正、圓通路口下了1人,剩下郭男獨自坐車到安邦街跟連勝街口時,突然出現一輛機車及汽車擋住去路。

原來是被壓頭的男子及友人一直尾隨在計程車後,他們將後座郭男拖下車,朝臉部開辣椒槍、再拿起路邊棍棒毒打頭部,地面、計程車上都被濺到鮮血,運將嚇得連忙報警。

▲▼中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2男子動完手後分別開車、騎車離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到場後,動手的人及受害者都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後,迅速通知涉案人張男(19歲)及呂男(19歲)並連繫被揍的醉漢到案,調查發現是因為郭男不滿張男多看他一眼,才動手壓頭,因此雙方爆發衝突。而郭男自知理虧,儘管後腦杓撕裂傷也不願提告,警方將依社維法移送裁處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▼郭姓醉漢知道自己酒後失態,儘管被揍了一頓,後腦杓撕裂傷,他默默起身邊擦血邊走回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中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