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1壓低定價策略奏效!在中國大陸預購情況熱門

▲iPhone 11在陸甫開放預購即發生「爆購」熱潮。(圖/路透)

▲iPhone 11在中國大陸銷售情況不錯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蘋果日前於發表會上推出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、iPhone 11 Pro Max三大旗艦新機,根據《CNBC》報導,在蘋果降低售價後,iPhone 11目前似乎成為最受中國消費者最歡迎的預購機種。

iPhone 11在中國大陸的售價相較於美國,大約漲了10.5%至12.5%,最便宜的iPhone11價格為5499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萬4500元),但和去年同樣定位的iPhone XR相比,卻便宜了50美元。

iPhone 11親民價格吸引不少中國大陸消費者的興趣,根據大陸電子商務網站分期樂(Fenqile)和其他獲得授權的蘋果經銷商指出,在iPhone 11系列所有機種中,有40%預購128GB的iPhone 11,22%預購64GB的iPhone 11,兩種機型是蘋果新機中最便宜的,合計超過半數以上的平台消費者選擇購買最便宜機型。

通常蘋果網站發貨的等待時間,反映了哪些型號較受歡迎,而現在在蘋果官網上,64GB和128GB的iPhone 11的交貨時間顯示為10月3日,某些特殊顏色交貨日期最晚則到10月15日;相較之下,iPhone 11 Pro Max在大陸交貨日期則顯示為9月26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