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破膽!屋主身體不適…中秋返家驚見門前遭放「7個骨灰罈」

▲高雄燕巢區深水里民宅大門前,竟遭人棄置七個無名骨灰罈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燕巢區深水里民宅大門前,竟遭人棄置7個無名骨灰罈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燕巢區深水里民宅大門前,竟遭人棄置7個無名骨灰罈,令屋主毛骨悚然,深水里長林明雄表示,這7個骨灰罈直到中秋節才被發現,已引起路過者和當地居民人心惶惶,,而市府殯葬處的人員將派人將這些骨灰罈移到茄萣區靈骨塔暫厝。

高雄燕巢一戶許久未住人的民宅外,竟出現7個骨灰罈,深水里長林明雄表示,這7個骨灰罈直到中秋節才被崔姓屋主發現,由於骨灰罈被用一座棄置的沙發以及紙箱蓋住,他隨手一撥才驚見7個骨灰罈,由於骨灰罈並無任何資料,罈內骨灰來路不明。

▲高雄燕巢區深水里民宅大門前,竟遭人棄置七個無名骨灰罈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7個無名骨灰罈被沙發和紙箱蓋了起來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由於這7個骨灰罈外觀都一樣,林明雄里長懷疑是處理喪葬墓穴的工人,俗稱「土公仔」為了節省處理費用,才隨意放置這些骨灰罈,希望市府殯葬處盡快處理,但殯葬處16日到場了解,一開始還表示這是國有土地將要求國有財產署接手處理,引來里長不滿是互踢皮球,後續殯葬處才決定於下午1點半,把這些骨灰罈暫厝在茄萣區靈骨塔。

林明雄里長提到,崔姓屋主近日身體感到不適,似乎有所感應,返家才發現這7個骨灰罈,而附近鄰居也全都嚇壞了。而民俗專家柯武村表示,這對遺棄者來說有犯禁忌,若是故意為之會影響自己的運勢,且招來厄運,因為是骨灰,對後代子孫及這戶民宅的屋主較無影響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