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「潘恒旭分化馬韓關係、醜化韓國瑜形象」 學者認證:他有小聰明、挖洞給人跳
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場合,致詞時慘遭韓粉「羞辱」噓下台。對此,馬辦前發言人、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談論此事時,懷疑這整起事件是有人在刻意分化,這個人就是潘恒旭。

徐巧芯在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中談論馬英九被噓事件,透露韓國瑜在打電話跟馬英九道歉時,也有提到說「不知道為什麼潘恒旭會聯絡成這樣,他在外面也等很久」,主持人謝震武還確認「韓市長這樣講?」,徐巧芯:「所以韓市長在電話裡是直指說是潘恒旭的錯。」

▲▼徐巧芯指稱潘恒旭在操縱馬韓之間關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▲徐巧芯指稱潘恒旭在操縱馬韓之間關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,下同)

節目中也談論孫大千臉書發文中所指的「有股勢力在馬韓間見縫插針借刀殺人」,謝震武問「他講說有一個特定勢力在分化包括馬前總統或是韓市長,或是打擊韓市長形象」徐巧芯則是直言不諱的說「這個就是在講潘恒旭。」

▲▼徐巧芯指稱潘恒旭在操縱馬韓之間關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政治學教授范世平也補充表示,潘恒旭是有小聰明,很多地方很會操縱「說難聽點就是挖個洞給人家跳」,所以他認為徐巧芯推論的就是潘恒旭在操作馬韓之間關係,是有可能的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