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淚崩!馬英九遭韓粉「羞辱」噓下台 痛心曝真相:馬曾親自勸退郭董
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場合,致詞時慘遭韓粉「羞辱」噓下台。對此,馬辦前發言人、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談論此事時,在鏡頭前直接淚崩。徐巧芯心痛的說,馬英九為了支持韓國瑜,曾親自打電話給郭台銘,希望能夠勸退,不捨馬英九做了這麼多還遭羞辱。

▲▼徐巧芯談到馬英九遭噓下台淚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▲徐巧芯談到馬英九遭噓下台淚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,下同)

徐巧芯13日在政論節目「新聞面對面」表示,她寧願冒韓粉灌爆出征之苦,還要幫一個大家已經認為過氣的政治人物發言,「因為馬前總統是最不需要去拜託他團結的人」,講到此處,徐巧芯不禁難過哽咽。

徐巧芯流淚表示,一直有人說郭台銘出來選是馬的關係,她就嗆過前台北縣長周錫瑋,「你怎麼可以說郭台銘要出來選是馬英九的責任」?

▲▼徐巧芯談到馬英九遭噓下台淚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徐巧芯說,不管怎樣,馬英九還是會支持國民黨所提名的候選人,這是一定的,「我認為他打死都不會去挺郭董,因為他就是一個你最不需要去拜託他團結的人,這就是為什麼我真的為他覺得委屈跟不值,到我必須把真相說出來」。徐巧芯也說,很多人罵她「你下屆就選不上了啦」、「下一屆不會投你」,但即便下一屆無法連任,「我沒有關係,我不會後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