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嬰屍浮出水面! 英22歲爸冷喝霸王酒:孩子我丟的

▲▼1歲嬰屍浮出水面! 英22歲爸喝霸王酒:孩子我丟的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「River Irwell」)

▲男子過橋時將1歲兒子丟入河中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「River Irwell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一名22歲的父親週三(11日)下午殺害了自己的一歲兒子,到橋邊把屍體丟進河中後,直接走向一家酒吧要了一瓶啤酒喝;他被逮捕時相當冷靜,僅說嬰屍是他丟棄的。警方目前正朝謀殺罪方向進行調查,震驚的消息傳遍全城後,許多民眾也準備好鮮花和蠟燭要到橋上致意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目擊民眾指出,住在曼徹斯特都會區內拉德克利夫(Radcliffe)的父親,在當天下午4時25分走到橋上,將出生剛滿12個月的男嬰投到厄爾維爾河(River Irwell)中,接著走進附近一間名叫「持鎖人」(Lock Keeper)的酒吧。

一名女調酒師告訴警方,該名男子進到酒吧後點了一杯酒,但表明自己身無分文,她說「這完全沒有什麼不妥,因為人們常會這樣。」就在男子坐定後不久,外頭的人紛紛衝進來大喊河裡面漂著一名男嬰,調酒師說「他就坐在那裡盯著大家」,當有人通知警方嫌犯在酒吧裡後,「他只是隨口告訴一名客人,是他把男嬰丟到河裡的。」

警司(Detective Superintendent)丹尼爾(Jamie Daniels)表示,警方正以謀殺罪名偵辦,試圖釐清事件和時間順序。消息傳開後,許多網友在臉書上號召在周四(12日)前往當地致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