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理女大生半夜返宿遭熊抱 49歲狼詭辯:以為是前女友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的真理大學女大生3日深夜0時許徒步走回宿舍,經過真理街巷內時被一名張姓色狼盯上,騎車在後面尾隨,趁四下無人之際衝上前從後方將女大生抱住,她嚇得大聲尖叫,色狼擔心事跡敗漏隨即逃逸,警方獲報6日通知色狼到案說明,全案訊後依照強制罪及性騷擾防治法罪嫌送辦。

▲▼真理女大生半夜返宿遭色狼騎車尾隨後雄抱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真理女大生半夜返宿遭色狼騎車尾隨後雄抱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根據查證,這名真理大學女大生當時是晚間徒步走在真理街3巷內,穿著短褲身材火辣,並低著頭玩手機準備要回到宿舍休息,沒想到卻被49歲的張姓男子騎車盯上,他經過盯上目標後又再次折返,悄悄地跟隨在後,等待下手時機。

直到巷內無人、燈光昏暗之處,精蟲上腦的張男隨即衝向前,從後方將女大生一把給抱住,女大生嚇得大聲尖叫求自保,張男擔心巷內住戶發現,隨即騎著機車逃逸,而女大生掙脫後慌忙跑到附近超商報案,警方隨即到場安撫女大生情緒後,協助製作筆錄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以車追人,6日通知張姓犯嫌到案說明,對於案情他皆坦承不諱,但他卻強辯「以為女大生是前女友」,才會從後方要強抱她,警方認為只是狡辯之詞,全案訊後依刑法強制罪及性騷擾防制法等罪嫌偵辦。

▼女大生當時獨自走在巷內遭精蟲衝腦的色狼盯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真理女大生半夜返宿遭色狼騎車尾隨後雄抱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