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用高壓氣槍灌肛門 恐怖惡作劇害他大腸穿孔狂爆血

▲▼ 菊花殘,痔瘡,屁眼流血,流血,屁眼,菊花,屁眼開花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同事惡作劇,害男子爆菊穿腸。(圖/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湖南省長沙市一名20歲男子與2名學徒在修理廠嬉鬧時,遭對方用高壓氣槍噴射肛門,結果高壓氣體隔著褲子仍被灌進腸內,腹部當場隆起還伴隨劇痛,被緊急送到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治療,發現大腸多處穿孔差點喪命。

大陸《湖南醫聲》報導,事發當天下午5時左右,在一維修廠當學徒的周姓男子,和同事不慎被高壓氣槍對準肛門,立刻感覺腹部劇烈疼痛,不但肛門流出鮮血,陰囊也充氣腫大,送醫後因為傷勢嚴重需立即進行手術。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普外科李偉醫生表示,由於患者體內充滿高壓氣體,手術刀一切開小口,氣體就「噗噗」地往外冒。

同事無心的惡作劇,造成周男乙狀結腸破開一個約3X2公分的破洞,而且直腸、降結腸及橫結腸的漿膜有多處破裂,醫生只能切除部分乙狀結腸,並實施造瘻手術,幸好搶救及時才沒有造成休克、感染等情況,目前術後恢復情況良好,可望於近期出院。醫生提醒,汽車電動高壓打氣機所打出的高壓氣體,是大氣壓的5倍,若把充氣槍插入肛門,會導致人體腸道瞬間爆裂甚至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