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朵痛到失眠他看抖音「聽網紅的話」 塞半顆大蒜搞到送醫

耳朵痛到失眠他看抖音「聽網紅的話」 塞半顆大蒜搞到送醫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)

▲男子耳痛不去就醫,竟然學網紅作法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山東省濟南市一名男子因為耳痛導致失眠,竟然就聽信網紅說法,模仿對方將大蒜塞入耳朵,以為這樣做可以消炎止痛,結果蒜頭後來卻拿不出來,只好尷尬去醫院找醫生幫忙。

山東棗莊近來才發生少女模仿網紅影片,製作「易拉罐爆米花」結果慘被燒傷離世的消息,濟南市也傳出類似事件。王姓男子因為飽受耳痛困擾,結果在抖音上看到某網紅所拍攝的短影片,介紹只要將洗淨的蒜頭剝皮後,切半放進耳朵,大蒜中所含的大蒜素就可以消炎殺菌、治療耳炎問題。

王男看了影片以後學著照做,結果塞進耳裡的大蒜卻怎樣都拿不出來,便立即前往山東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求診,總算在專業醫生的幫忙下順利取出。耳鼻喉科醫生提醒,耳裡塞大蒜沒有任何科學根據,民眾最好不要輕易嘗試,若有疼痛問題最好還是前往醫院就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