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媽生下雙胞胎!一周後「28萬賣掉」親骨肉...轉身竟拿錢買手機

▲▼ 未婚媽6.5萬人仔賣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被買走的男嬰被警方尋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生一對雙胞胎是不少夫妻夢寐以求的事情,但在浙江20多歲的馬姓女子眼裡,不到半個月的兒子卻是累贅,未婚先育的她以6.5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28萬元)的價格,賣掉親身骨肉,隨後拿錢還卡債和買新手機。當地警方近期調查一宗涉黑涉惡案件時,揭發女子的行為。

據《寧波晚報》報導,馬女與同村的吳姓男友交往,懷孕後對方卻不願意負責,在去年9月下旬生產時,曾經山盟海誓的吳男直接沒現身。由於雙胞胎是早產兒,剛出生就被送入保溫箱,而父母得知她未婚生子後,非常憤怒,揚言不會提供任何幫助。

一周後,馬女分別以4.5萬元和2萬元,將2個兒子賣給他人,隨後用這筆錢還了信用卡債,並買了手機,「我身無分文,還有欠債,才會這麼做。」當民警找上馬女時,這些錢已幾乎揮霍一空。

將馬女和吳男逮捕後,民警兵分兩路趕往安徽阜陽和宿州,追查將孩子買走的兩對夫妻,所幸最後,兩個孩子都被找到,購買人亦都對男嬰照顧有加。不過,他們的行為觸犯了法律的底線,必須交還男嬰。如今,雙胞胎已交予馬女的父母撫養。

▼ 買走男嬰的兩對夫妻對小孩照顧有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未婚媽6.5萬人仔賣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