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5小時內負面聲量飆83%! 王浩宇指韓國瑜「日人遲到說」:最後一根稻草

▲▼韓國瑜參加日本學界拜會,會後聯訪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與日本學界會後聯訪,稱自己等了日本人25分鐘「我完全不介意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因爭議事跡不斷爆出,導致民調滑鐵盧,與總統蔡英文的差距越拉越大,不僅先前遲到讓日本官員乾等,週五(6日)還臨時更改地點讓前來交流的日本學者狼狽趕往四維辦公室,更因自誇「我等日本人25分鐘」,讓忍無可忍的日本學長發文打臉。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揭露韓國瑜網路負面聲量,遭日本學者打臉後1.5小時內就高達83%,「這有可能是最後一根稻草」。

韓國瑜6日又再度遲到,讓90名來自日本的學者在鳳山辦公室空等,隨後被臨時告知改到四維辦公室,中間耗去的25分鐘已經影響了非常注重守時觀念的日本外賓。沒想到會面後,韓國瑜竟然又笑臉自誇「今天沒有遲到」,接著更說出「我等日本人25分鐘」、「我完全不介意」,離譜說詞和態度被日本學者打臉。

▲▼日本學者在臉書PO文,反駁遲到說。(圖/翻攝自松田康博臉書)

▲日本學者在臉書PO文,反駁遲到說。(圖/翻攝自松田康博臉書)

學者代表松田康博在臉書指出,韓市府臨時更換場地在先,卻在媒體面前誇耀「要多多體諒貴賓」,這種行為令人「難以理解」。新聞一出,網友們紛紛到學者留言串留言「對不起」、「很抱歉」,接著網路對韓國瑜的抨擊聲四起。

6日晚間王浩宇在節目《年代向錢看》表示,綠黨本週民調顯示,網友對韓國瑜的不喜好度漲到68%,只剩下32%的選票能夠開發,至於喜好度有39%,代表至少3.9%是含淚投給韓國瑜,但接下來有新選擇的話,選票流往何方也是觀察重點。

▲▼王浩宇:「韓國瑜我說真的啦,這可能是最後一根稻草了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「年代向錢看」)

▲王浩宇節目上表示,「韓國瑜我說真的啦,這可能是最後一根稻草了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「年代向錢看」)

王浩宇指出,韓國瑜的「25分鐘說」在松田康博發文打臉後的1.5小時內,就有66萬人關切,算是非常大的網路聲量,同時「韓國瑜負面的網路聲量高達83%」,正面聲量只剩5%,等於「20人當中只有1個是幫他說話的」。王浩宇更直接表示,「韓國瑜真的啦 ,我覺得這有可能是最後一根稻草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