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瑜是沒有頭髮的柯文哲」  王世堅老話被挖出…網狂讚先知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受訪時脫口說出「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?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?」引發網友討論。臉書社團《民主進步黨(DPP)FB(臉書)後援會》對此貼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之前說過的一句話「韓國瑜是沒有頭髮的柯文哲」,引起網友朝聖。

柯文哲素來與民進黨內的新潮流派系不合,每每提到新潮流時常怒不可抑,甚至不只一次嗆聲「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」。新系立委段宜康5日在臉書上簡單一句「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福利好厝邊─中正區社會福利綜合大樓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出席福利好厝邊─中正區社會福利綜合大樓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時表示,「這個…,不能這樣講,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?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?」,引發在場記者一片譁然;被追問是否為失言時,柯說,「不是啦,拿那個什麼韓國瑜,韓國瑜變形容詞還是名詞?」

▲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莊喬迪攝)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在2018年10月14日時,針對2018縣市長大選時談到柯文哲、韓國瑜,表示兩人同樣利用社會苦悶營造網路勢力和輿論,韓國瑜就是「沒有頭髮的柯文哲」。王世堅當時的言論就引起網友大笑,在批踢踢留言說「神助攻!世間慧眼識英雄」、「沒有頭髮的邱毅XD」、「世堅認證加持」。

▲▼王世堅老話被挖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民主進步黨(DPP)FB(臉書)後援會)

▲王世堅老話被挖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民主進步黨(DPP)FB(臉書)後援會)

如今對照柯文哲的脫口直言,民主進步黨(DPP)FB(臉書)後援會再度挖出王世堅這段話,引起網友朝聖說「世堅可愛~反應快~」、「形容得恰到好處⋯⋯」、「先知」。

▶︎藍白力量聲勢高 王世堅:韓國瑜是沒有頭髮的柯文哲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