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力量聲勢高 王世堅:韓國瑜是沒有頭髮的柯文哲

▲▼王世堅,柯文哲,柯P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莊喬迪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高雄市候選人韓國瑜兩人網路聲量高,兩人的個人特質鮮明、心直口快;柯文哲擅長網路操作,網路人氣不墜;韓國瑜近來有沈玉琳、館長加持,連洗頭髮都能在網路發燒、創下高觀看率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,兩人同樣利用社會苦悶營造網路勢力和輿論,韓國瑜就是「沒有頭髮的柯文哲」,讓網友笑翻。

王世堅14日成立競選總部,吸引許多熱情里民相挺,王世堅今卻展現音樂才華拉起小提琴,現場還邀請聲樂家女高音林芊君表演,他則在旁拉起小提琴伴奏,兩人一起演出橄欖樹。

對於柯、韓氣勢高漲,王世堅說,柯文哲、韓國瑜兩人的支持度同樣是利用社會苦悶營造網路勢力和輿論,爆紅是因為「天時」,韓國瑜就是「沒有頭髮的柯文哲」。這讓PPT的網友笑翻,回應「神助攻!世間慧眼識英雄」、「沒有頭髮的邱毅XD」、「世堅認證加持」。

王世堅也表示,柯文哲、韓國瑜兩人面臨關鍵性問題總是閃躲,把大事化小、轉移焦點,背後還有網軍幫他們擦脂抹粉、帶風向,稍微說一點對的網軍就出來幫他們造神,藉由網路製造世代對立,「假的真不了,社會總有一天會疲倦。」

▲▼韓國瑜邀王世堅上愛情摩天輪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▲韓國瑜、王世堅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另外,柯文哲前幕僚洪智坤也指出,柯文哲的真經得起檢驗,韓國瑜只是熟練的去偽裝他的真,而韓也不過是泛藍沉悶太久所出現的救星,選票並未像柯擴及中間選民,簡單來說,「柯無法被複製,韓也不會是柯」。

對此,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鈕則勳認為,相較於傳統政治人物一舉手投足,每一個言行都要計算到小數點第8位,柯文哲、韓國瑜就會產生「浮木效應」,讓原本對政治冷感、厭惡的年輕人開始對政治抱有一點點期盼和希望,而「韓國瑜就像2014年的柯文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