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擬推AR眼鏡 iOS13將支援穿戴式裝置

▲蘋果目前正測試iOS 13內建的「STARTester」應用程式,這是該公司邁向AR領域的重大一步。(圖/路透)

▲蘋果目前正測試iOS 13內建的「STARTester」應用程式,這是該公司邁向AR領域的重大一步。(圖/路透)

記者趙正瑋/綜合報導

市場長期以來一直猜測蘋果(Apple)正跨足擴增實境(AR)領域,開發具備AR功能的耳機與眼鏡,雖然近來有市場傳聞,蘋果已經暫停該領域的研發,但iOS 13的文件卻顯示,蘋果仍持續開發AR穿戴式產品。

據《MacRumors》報導,iOS 13內的readme文件顯示,蘋果新推出的AR程式中包含支援立體音效的AR程式「StarBoard」。此外,該公司正在開發名為「Garta」的 AR 裝置,能藉由StarBoard 提供多樣化的視覺與場景服務。

該報導指出,市場分析師預期,蘋果將在2020年推出AR眼鏡,而且也會為新穿戴式裝置設計一款「rOS」作業系統。

而且,目前蘋果正測試iOS 13內建的「STARTester」應用程式,該程式可將蘋果的新產品轉換為頭戴式或手持裝置,這也是該公司邁向AR領域的重大一步。

此外,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談到AR技術的前景時表示,該技術將會深遠的影響人類與機器之互動模式,帶給人類更好的感官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