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將推睡眠監測功能! 心跳、噪音等睡眠品質全紀錄

▲Apple Watch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▲Apple Watch新功能最快下周亮相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記者陳心怡/綜合報導

外媒報導,蘋果公司正在為Apple Watch開發睡眠追蹤功能,此功能並不需要額外任何特別的裝置就能運作使用。

蘋果內部為這項新功能,取了個代號「Burrito」,名為「Time in Bed tracking」,讓用戶可以戴著Apple Watch睡覺,當用戶在睡眠狀態時,Apple Watch利用多個傳感器和輸入裝置來追蹤睡眠品質,包括身體動作、心跳和環境噪音等等,並在應用程式中提供詳細的睡眠品質數據。

許多用戶會在晚上睡覺時,取下Apple Watch來充電,Apple也考慮到這一點,因此開發了一項功能來提醒用戶提前充電,這樣就能在晚上睡覺時,配戴Apple Watch了。

假如用戶在鬧鍾響起前醒來,並開始一天的工作,鬧鍾就會自動關閉。另外,一旦用戶上床睡覺,系統將自動開啟「勿擾」功能。

預計Apple最早可能會在下週宣佈推出這項新功能,跟新款iPhone一起亮相,還有可能發佈升級版的Apple Watch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