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競辦:蔡政府製造兩岸敵意 讓國軍壓力倍增

▲▼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今天是93軍人節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出新聞稿表示,國軍弟兄全年無休捍衛國家安全,也隨時準備救助百姓同胞,是我們國家社會中,非常認真也非常辛苦的一群人。在軍人節的時候,我們要特別向國軍全體官士兵,表達最誠心的敬意與謝意。

韓國瑜競辦表示,三年來民進黨政府不思考改善兩岸關係,還刻意製造兩岸敵意與軍事風險,有時更逞口舌之快,刻意挑釁,使得國軍戰備壓力倍增。

韓國瑜競辦指出,正如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市長常說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」,其實軍人和他們的家庭,也都是辛苦過生活的朋友,我們非常感謝他們的犧牲奉獻,也提醒大家不要忘記給軍人和軍眷最真心的掌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