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聽到「遲到」超激動!再轟蔡政府「黑韓猛戳肚臍眼」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陣子因出席活動常遲到,已經引發不少批評聲浪,2日韓國瑜出席由20多個退伍軍人社團組成的挺韓「藍軍志工團」會面,但韓遲到了將近半小時,原因是先與藝人歸亞蕾見面話家常;3日又被問及遲到問題,他激動表示「我昨天沒有遲到,為什麼要我說遲到」,「黑韓永遠有理由,每一個人都有肚臍眼,不會有人沒有肚臍眼,他就猛戳,非常的無聊!」

▲▼0903高雄市政會議會後聯訪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▼ 0902_歸亞蕾聯訪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9月2日歸亞蕾現身左營四海一家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2日前往高雄左營四海一家巧遇藝人歸亞蕾,沒想到因此延遲到與挺韓「藍軍志工團」的會面時間,遲到將近半小時,韓國瑜3日聽到「又遲到」的問題相當激動,「我昨天沒有遲到,為什麼要我說遲到?就是這個跑完再去隔壁,一邊是華僑以及軍眷榮眷,另外一邊是各軍事院校,如果我先去的軍事院校,會不會被說到歸亞蕾那遲到?會不會被講?會的,因為只要黑韓國瑜就是有道理。我反過來次序我先去中央軍事院校,大家會不會被指責我?會的,因為太多媒體名嘴每天都是有目的黑韓。」。

韓國瑜對於被指遲到相當不滿,「今天早到忠烈祠再跑到橋頭一個告別式,今在市政會議被說又遲到,假設我不去橋頭,不尊重喪家,所以黑韓永遠有理由,每一個人都有肚臍眼,不會有人沒有肚臍眼,他就猛戳,非常的無聊,拜託黑韓國瑜拿正確的資料,所以為什麼要白韓產業鏈。」

他再將炮火射向蔡英文,「民眾眼睛是雪亮,不要到了選舉不停抹黑,兩千三百萬台民眾應該要求執政黨,韓國瑜不是執政黨我是在野黨的,每天比執政黨監督的還要嚴格,這樣公平嗎?兩千三百萬老百姓、各位鄉親要求蔡英文政府,請你三年半拿出一張成績單出來,告訴台灣民眾,你讓我們過得多好的日子,這才是正確的,而不是一直不停的抹黑反對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