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雙胞胎兄弟「煮食洩瓦斯」 凌晨巨響氣爆2度灼傷

▲▼台南安平區健康3街大樓外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台南安平區健康3街大樓外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南市安平區3日凌晨發生瓦斯氣爆,導致1對雙胞胎兄弟2度灼傷送醫。氣爆威力強大,房間窗戶都被震破,玻璃碎片、雜物掉到1樓中庭地面,場面混亂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今日凌晨4點多,安平區健康3街一處公寓發生瓦斯氣爆,消防獲報後趕抵現場,大樓中庭地面已經布滿碎裂玻璃,進入8樓火災住宅後,發現住戶在廚房煮食,疑似不慎導致瓦斯外洩氣爆。

強大氣爆威力導致一對17歲雙胞胎兄弟受傷,頭、手部各約有2度灼傷。大樓住戶表示,當時聽到一聲巨響驚醒,以為發生大爆炸,趕緊下樓查看,大樓管理員也通知雙胞胎兄弟母親,當時母親還在外工作,接獲通知後趕到醫院探視兩兒子傷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